中兴通讯NC学院——“1+X”5G移动网络运维认证考试

 发布时间:2021-1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097   


中兴通讯NC学院——“1 X”5G移动网络运维认证考试

2021年11月3日,我院“1 X”5G移动网络运维认证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认证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认证前准备,课堂把控,学生学习效果验证,到学习平台的搭建维护都进行了精心的筹备,严格按照“1 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的规定组织和开展工作。



“1 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确定的类型教育基本制度,5G移动网络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融合通信技术国家标准和通信行业主流厂商的技术,符合移动通信技术行业对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需求的定位和培养标准,满足了技术进步、产业升级对在校学生和从业人员技术技能动态更新、提高服务质量提出的新需求。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积极推进“1 X”各项工作。此次考试不仅提高了学生专业技能,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而且进一步促进了专业教学改革工作,达到了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以考促改、以考促建的目的。



  
上一篇:中兴通讯NC学院——专业介绍
下一篇:中兴通讯NC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