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7     来源:双创办     浏览次数: 23781   


      2023年1月7日星期六下午,由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办的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腾讯会议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大赛赛制为“网上投票分 现场得分”五位评委评分取平均值为现场得分,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媒体人气奖2名及优秀奖9名。各位评委在现场与每位选手的作品进行3分钟的精彩答辩,并做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9名选手参与决赛一展风采。参赛选手认真通过对自我分析、环境分析等确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做出相应的短期、长期计划。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管理学院的景好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冯科霖、王阳、葛铭哲获得了二等奖,李欣琪、于济新、毛新超、李芳雨、李佳瑞、赵鑫蕊获得了三等奖,胡炜祺、阎春昊、任昊、苗雨、段炳延、李若楠、孙星卓、孟令博、苏红萍获得了优秀奖,冯科霖、景好获得媒体人气奖。


附 长信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

第六届职业规划大赛获奖名单

 

姓名

专业

一等奖

景好

学前教育

二等奖

冯科霖

软件技术

王阳

数字媒体技术

葛铭哲

计算机应用技术

三等奖

李欣琪

学前教育

于济新

计算机应用技术

毛新超

软件技术

李芳雨

学前教育

李佳瑞

数字媒体技术

赵鑫蕊

护理

优秀奖

胡炜祺

护理

阎春昊

电气自动化

任昊

网络技术

苗雨

网络技术

段炳延

软件技术

李若楠

计算机网络技术

孙星卓

软件技术

孟令博

机电一体化技术

苏红萍

软件技术

 



  
上一篇:【喜报】我校在第六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蝉联优秀组织单位奖
下一篇:【喜报】我校参加首届“众创杯”吉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企业组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