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康复方向学生组织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442   


                      20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康复方向学生组织面试活动)

在今年的10月末亿尔医生集团前来我院面试,在校应届生满含热情来到面试现场,集团代表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集团的规模,医用设备,医疗技术,福利待遇等,面对同学们的积极提问,代表人也是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同学们的积极性非常高,和招聘代表深刻的交流,了解自己适合什么岗位,如何提高自己的医疗水平,通过亿尔医生集团代表人的盛情邀请,同学们也是纷纷投出了自己手中简历。

医疗工作者有着纯洁的心灵,高尚的情操;走进每一位患者总带着一份职业性的微笑;不求回报只求奉献成了她们心中的骄傲;黑夜的恐怖加上生物钟颠倒,超负荷的工作连着疲惫的心身,她们想着的还是患者的需要;面对许多渴求健康的目光。


此次面试活动不仅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对医学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对于提升自己,起了很大的作用,学院也按部就班的跟随学校的安排,为了毕业生能够在日后的工作顺顺利利,步步升高,学院会尽力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合适的平台。




  
上一篇:通企学院与护理系联合举办“绽放青春,筑梦远航”主题迎新晚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中秋送月饼的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