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系王坤同学获得职业生涯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378   


       1117日下午,由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学校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学校602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白艳玲老师、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郭子赫老师、汽车机电学院高宏屹老师、基础教学部孙铭阳老师及团委会副书记高月、第四届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担任本次大赛评审工作。

    各位评委针对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指出了每位选手的优势和不足,并提出指导意见。同时,本次大赛大众评委(本次大赛没有进入决赛的优秀选手)也根据选手表现进行了现场打分。

    本届大赛历时一个半月,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有十四名同学闯入决赛。在决赛演讲展示规划的过程中,每位选手认真通过对职业环境的分析、自我认知的SWOT分析后确定目标职业,详细制定出职业生涯具体的短期、中期、中长期以及长期目标和可行、具体、适时、连续的实施计划。

     比赛现场,学校大学生艺术团隋佳彤和李莉婷两位同学带来的歌曲《飞云之下》和经济管理系学前教育专业带来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两个文艺节目再一次将赛场热潮推向了新的高度。

     经过激烈角逐,通信工程系的王坤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比赛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我校在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首金,6项获奖再创新高!
下一篇:通信工程系迎新晚会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