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憧憬未来”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3-3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154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了迎接通信工程系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系风采,11月3日下午3:00我系学生会在A618举办了“放飞梦想,憧憬未来”主题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学生处副处长王恒,舍务科科长王杨,五年高职教学部主任于沫,通信工程系主任张楠,五年高职教学部学工办主任孙浩、孙亚楠、石林、赵万章、马丹、耿乐、李理老师。

随着音乐的响起,晚会在张晓旭同学带来的开场曲中拉开序幕,歌舞、小品、三句半、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东北师范大学得朋友带来的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旋律优美动听,引人入胜;五年高职教学部学生的三句半《环保》提醒广大师生,注重环保;2016级歌曲串烧《依然爱你》《让泪化做相思雨》《奔跑》;相声《做个有钱人》将整场晚会带入高潮;最后一首《海阔天空》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本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上一篇:2017级优秀学生颁奖
下一篇:通信工程系辩论大赛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