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我校航空学院飞机维修专业毕业生迎来就业黄金期

 发布时间:2023-3-1     来源:航空学院     浏览次数: 766   


       目前,航空业疫情后已强劲复苏,各航空公司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招兵买马”,为业务发展加大力度储备人才。我校航空学院飞机维修专业2023届毕业生也迎来了就业黄金期,春节前后已有多人被上海科技宇航、普惠发动机、海口机场、珠海航校等合资、国有企业录用。近期,该院又有8名学生分别被沈阳圣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欧标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录用。截止2月底,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达83%,飞机维修“高景气”职业特质优势明显,就业前景广阔。





       欧标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营航空、航天机载设备、结构、系统部附件系列产品的研制、生产和维修,业务产品包括机械、液压、气动、电子、电气装置及控制系统等技术支援;民用航空转包产品有飞机飞控、电源、机轮刹车、起落架收放等系统用零件、组件技术支援。欧标工业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设计、生产技术能力和健全的人员培训、提升、晋升人力资源体系,形成以欧洲航空标准工艺为核心的生产、制造、维修技术体系,主要面向国内军工、航空航天企业单位进行技术支援。




       沈阳圣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地处沈阳市浑南高新技术产业区,是中国民航局批准的CCAR145部独立维修单位,同时也具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批准的武器装备承制资格单位,是东北地区同时具备两项资质的唯一的民营企业。公司现具有陆军航空兵及民航维修能力1200余项,检测设备研发产品生产能力200余项。目前,公司在国内的市场分布有陆航、空军、武警、应急管理部,中航国际公司,哈飞维修公司、中航锦江公司、5701工厂、昌飞维修公司,新疆、东北、吉林、内蒙、大庆、沈阳、青岛等五十余家通航公司以及一些培训机构等。




供稿:航空学院

图片:航空学院

排版:刘   奇

校对:乔亚红

编辑:付晏铭

审核:信息化办公室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喜报|我校航空学院空中乘务(校企合作)专业就业工作再传捷报
下一篇:你与春光如期而至 | 欢迎同学们返校!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