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巾帼寄语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4-3-8     来源:妇委会     浏览次数: 3498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宣扬巾帼正能量,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女教职工典型,展示当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我校工会、妇委会、党委组织部联合举办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巾帼寄语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学校女教职工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畅谈心得体会,表达出长信女教职工奋发实干、再创新功之情。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我校优秀女教职工的风采吧!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齐乐

      学习二十大精神,女性力量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我们以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追求自身的进步与发展,为社会的进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书写新时代的巾帼传奇!


副校长、妇委会主任 杨宏伟

      新时代春风拂面,女同胞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肩负使命,锐意进取,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时代的华章。愿每位女性都如花般绽放,共筑美好明天。


学校办公室干事 付倩倩

长信女神就是棒,奋发图强工作狂。
踏实勤劳真能干,工作家庭双担当。
坚定不移跟党走,再创巾帼新华章。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


伍陆柒捌集团 隋春丽

       时代在进步,机遇迎面来, 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是新时代的激情舞台,是长信人不断努力的源泉。
       春暖花开,相约长信,用行动坚守初心,用奋斗书写芳华,长信的“半边天”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
长信的姐妹们,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巾帼奋斗者!


管理学院 李红岩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目标,致力于成为学生们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用心用爱呵护每一名学生地成长。同时,我也将积极引领管理学院的女教师们发扬勇往直前、敢于挑战的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唱响长信新时代女性教育者的奋斗之歌,共同书写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汽车机电学院 于磊

       学习二十大精神,我们肩负重任,心怀梦想。在奋斗的路上,让我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奋发向前,不断创新,书写属于我们的辉煌篇章。愿我们共同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学生工作处辅导员 杨惠麟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指引下,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长信教职工,我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奋发实干,再创新功。让我们携手努力,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何磊

       党的二十大,风华正茂,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长信二十载,正当其时,乘风而上,继往开来,续写新篇章。


我校工会、妇委会、组织部将继续带领全校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书写长信妇女事业发展的华彩篇章。




供稿:妇委会 

文字:王向

编辑:郑泰宇 

责编:付晏铭

审核:杨宏伟

责任审核:叶常乐



  
上一篇:学生工作处组织2024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下一篇:力争新作为 不负新时代|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