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发展、合作促双赢”-学校建筑工程系与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建筑工程系     浏览次数: 6749   


       2021年10月22日,我校副校长杨玉斌、质管办主任刘永田、建筑工程系主任孔繁州一行三人抵达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受到了校企事业部总经理焦明晶等企业人员的热烈欢迎,双方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室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会晤,就签约的相关内容进行交流。校企事业部总经理焦明晶就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校企合作的成果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她提出,在以后的合作中,学校教师可到企业挂职锻炼、企业工作项目引入学校、在学校建立软件开发应用社团、合作打造实训基地与就业平台,并强调校企深度融合是双方未来重要发展方向。副校长杨玉斌指出,当前我省提出进一步加大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战略,校企合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因此校企双方应在教材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会晤最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学校“立德树人为本、校企融合立院、重技强能育人、质量特色发展”办学理念的又一次成功验证,建筑工程系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双赢。





  
上一篇:开展学校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下一篇:快看,这里有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