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学院飞机维修专业学生就业工作再传喜讯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696   


       12月中旬,我校航空学院飞机维修专业10名2023届毕业生被上海普惠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抢先录用。这是继去年我校航空学院吴峥、吴嵘孪一对孪生兄弟同时被上海普惠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录用后,该公司今年再次在我校航空学院录用飞机维修专业学生;也是今年11月份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录用该专业12名学生--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门红后第二批被集体录用学生,可谓捷报频传。



       近年来,我校航空学院牢固树立“人才培养质量是建立学校信誉的硬核实力,人才培养质量是赢得用人单位认可的金字招牌”质量意识,紧紧抓住国家高等职业教育“1+X”改革契机,创新实践“学历+执照”教学方式、学生拥有“双证”,为就业赢得了进入职场先机;科学构建“理论 实践”校企合作育人平台,让学生提前进入企业,了解航空产业发展动态,培育维修职业情怀,强化爱岗敬业精神;通过亲手操作、模拟上岗等实际操作训练,掌握娴熟的机务维修技能,形成快速适应岗位的能力。航空学院机务维修专业毕业学生“理论扎实、上手快、能吃苦、留得下”的特点已经在业内形成较好的口碑,毕业生深受用人航企的欢迎。



       近年来,航空学院实现了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有效对接,呈现出用人单位订单就业的良好态势。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上海普惠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海南航空学校、杭州新联等多家航空企业已经连续多年从该院录用人才,使得机务维修专业学生实现毕业即就业的底气更足,“招生—培养—就业—质量反馈”的人才培养链条形成了闭环并进入良性循环,充分发挥了职业教育精准施教、岗位适应能力强的育人优势。如今,我校航空学院飞行器维修技术专业学生,专业对口率、就业率一直在 98%以上。



       随着民用航空运营业务的复苏和正常化,机务维修专业人才供不应求态势将长期存在。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航空学院飞机维修专业是技能型人才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就业与发展起航的地方,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航空学院飞机维修专业值得信赖!



供稿:航空学院

图片:航空学院

排版:吴佳讯

编辑:付晏铭

审核:信息化办公室



  
上一篇:新年送春风 应聘再升温 —我校航空学院飞机维修专业学生持续签约知名航企
下一篇:守卫校园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