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新思NC学院学子在2023-2024华为ICT大赛吉林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3-21     来源:新思NC学院     浏览次数: 2443   


    近日,华为ICT大赛2023-2024中国区吉林省赛实践赛落下帷幕。由我校新思NC学院马荣老师指导,学生张雨琪、商贺川、乔杰组成的参赛队伍在吉林省赛实践赛中荣获“三等奖”。




    我校参赛选手在本届大赛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下一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在促进学生提升理论知识储备、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促进教学创新和教学资源转化,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深入培养专业技术技能人才的新途径和新方法,推动相关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为行业培养满足数字化转型发展需求的新型人才。




供稿:新思NC学院

文字:韩珠

值班编辑:宋少伟 郑泰宇

编辑:隋昊轩

责编:付晏铭

责任审核:叶常乐



  
上一篇:学校组织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
下一篇:学生工作处组织2024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