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3-26     来源:信息化办     浏览次数: 2133   


 

按照学校年度工作安排,3月26日,学校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在教学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信息化办及财务、教务、学工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由学校软件开发部主任张玉华组织。



首先,信息化办负责人就学校组织信息管理系统培训进行了动员,指出了组织培训会的指导思想、目的和重要意义,就参加培训会提出了要求;张玉华老师对开展培训会的内容设置、总体安排及几个需要沟通协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随后,开始了本年度培训会的第一期培训,本期培训会的主要内容是财务、教务、学工管理系统内容设置、管理与操作等。

今年的培训会将不定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形式,共分5期组织实施,计划8月份前结束,秋季学期学生入学时即可投入运行新系统。

 

供稿:信息化办

图片:信息化办



  
上一篇: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篇:喜报|我校新思NC学院学子在2023-2024华为ICT大赛吉林省赛中荣获佳绩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